好了,我的,你的,都是,放心

提問: 會不會懷孕啊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18號早晨在一起沒有采取避孕措施,事后又忘了吃藥,可20號就來例假了。我會不會懷孕啊,有點怕。 医师解答: 我就認為5會啦!!!你20號就來月經,那我又問你你來了月經同時又懷孕那不就是有很多人這樣懷孕,你自己想想!某可能是懷孕的,月經來,就不會懷孕。因為18號都算是安全期,不是排卵期!!還有你放心好了,我跟我男朋友學你這樣,當時我很怕自己也懷孕,但最后也想想都是算了,有就有,我不會不要的,大概有一個星期吧!!但后來不知怎么搞的都按時來月經了!!!所以我從不擔心,我的時間比你的長,你就應該放心好了,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