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注意,一名,太多,肩周炎

提問: 我是不是脾虛? 問題補充: 我在很小的時候就怕冷,上小學的時候我總是被凍得哭著回來,我穿的總是比別人多,可是我的手腳還是冰涼,怕冷,感覺不管我穿的怎么多都沒有用,自己好像沒有體溫,手腳總是被凍麻,手根本就拿不了筆。不能憋尿,只要一有尿意就必須馬上找廁所,否則就來不急,尿褲子是經常的事。直到生了孩子后,就不再尿褲子了,我也奇怪,但是還是怕冷。現在我的問題是我血壓很低60-100之間,脈很沉,幾乎找不到,四肢怕冷,舌苔白,并且有牙印,整天四肢無力,就想睡覺,睡不夠,總是累得很,精神不好,指甲很白(指長出來的那部分很白很白),常年的腹瀉,我基本每天都要腹瀉,特別是吃晚飯30小時左右,腹部脹氣。不知道我這是不是脾虛的癥狀,高中時看醫生說我那里都虛,腎虛,脾虛,脈搏還不如80的老人有力氣,本人女,今年30歲,請看看我到底什么問題,怎么治療調理,謝謝!2008-08-20 08:48 肩周炎,見風就疼,晚上睡不著,小手指和無名指經常發麻,肩膀和胳膊肘很痛,見不得風.還有貧血很厲害.如果我確實是腎陽虛的話,我看了很多知識人回答,好像有兩種藥比較好金匱腎氣丸和右歸丸,那個和我比較合適,我應該買那個那? 医师解答: 你不是單純的脾虛,你的病除了腹瀉比較麻煩其他中醫都能給調過來。肩周炎不可怕只要鍛煉就能好。不需要吃藥。你最好找一名當地有名中醫。先讓他給你調調。向你這種情況一般要堅持一個月到3個月的湯藥治療。在治療期間要每天早晨起來到戶外鍛煉身體。根據你的情況不要劇烈活動,走步也可以,只要做到身上剛想出汗,但還沒出就行了。飲食上要注意不吃涼性的東西。你常年腹瀉要引起重視。抓緊時間去治療不要耽誤時機小病耽誤成大病。你要每天堅持飲食上進補。但也不是亂補,看中醫時他會跟你說吃什么注意什么的。對你來說中成藥不太管用。他只是有針對性的治療效果。而你病太多。中醫可根據你的個人情況下藥,每看一次都要調方的。會綜合給你治療的。你還年輕有病早治,會好的。祝你早日治療恢復健康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