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想得,性功能,力大,不好

提問: 手淫會影響勃起嗎 問題補充: 17歲,有1年多手淫史,很頻繁,平均一天一次,就在這兩天我發現我的生殖器不會勃起了,用手左右搖晃也硬不起來了,只有一邊看A片一邊搖晃,才會硬起來,但是也沒有以前硬了,而且過一會就會軟下來正常人的生殖器勃起會不會碰到皮膚,直立的靠在肚子上或下的皮膚上啊為什么會在這兩天忽然就硬不起來了呢,是不是手淫過度了,可以前幾天還可以勃起的呢是突發的,會不會是因為我的腦子里很亂,神經也很亂,才導致的勃起不堅呢,這幾天我腦子里經常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問題了,這幾天都沒睡好覺,昨晚翻來覆去睡不著,還發燒了,腦子里更亂了(用手撫弄生殖器硬不起來,必須要看A片才可以硬,但是好像很軟的那種)已下定決心戒掉手淫了,各位幫我解答一下問題,非常的苦惱,謝謝 医师解答: 手淫本不是壞事,但應控制在每周1—2次之類。其對性功能的影響一般不是手淫本身,而是因為對手淫的錯誤認識而造成的。影響勃起的原因很多,如精神壓力大、休息不好等等。不必想得大多,放松自己,一定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