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我想,注意,都不,人云亦云

提問: 請中醫幫我看看 問題補充: 我46歲,患頭暈,心悸,氣短,耳鳴,兩腿無力,睡眠不好,胃口差,有兩月多。看過中醫說是氣血虛,脾虛,吃了中藥沒有好轉,現吃更年寧,效果也不好,煩請老中醫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看癥狀似是更年期綜合癥.服些更年康試試.要吃中藥.就要去就醫.不能人云亦云.亂吃藥.更年期屬內分泌紊亂造成的.每個人的因果都不一樣的.要通過中醫診脈,中醫講"望,聞,問,切".看不到你人,不能診脈.胡亂指點.可不行哦.不過.你平時注意鍛煉,保持心情舒暢,不要太緊張更年期的到來..注意飲食的營養搭配.我想你會很快度過這段不適應時期的.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