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能,五年,坦然自若,你就,也就

提問: 郁悶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初戀分開了五年 今天我又和她聚在了一起 不過是同學聚會 我和她說了很多話 我知道了她還愛我 我心中也有她的位置 可是每當我和她說這事時 她總是躲著我還說不想回頭 可我知道她在騙自己 大家告訴我該如何啊 謝了 医师解答: 當初為何分手,五年是個不短的時間,這五年中發生了什么是不是你們雙方今后都能接受.如你能理清以上的思路,越過五年前分手的障礙,對任何問題都能坦然自若的對待.只要前女友還沒結婚,你就大膽的出擊,因為女孩有時是正話反說.成功了合你意,不成功隨心盡力,也就不會留下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