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是,吃了,能在,十天

提問: 這種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7月底來的月經,在8月9日無任何措施發生兩次性行為,第二天吃了一粒裝的毓婷(第一次吃該藥),然后在8月16日又發生兩次ML(采取的是射精前才帶的避孕套),但是第二天就來月經了(并感覺小腹有硬),我應該是月底才來月經呀!并且這次月經量比較少 顏色有點深褐色 有點淡(今天是月經第2天)。我知道吃毓婷有可能使月經提前,這十天我總感覺人很疲倦 食欲也大了點 小腹又有點硬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因為我很怕會懷孕 。但別人說只要來月經就代表不會懷孕,但為什么又有這些感覺呢?請專業人士具體說一下 謝謝了2008-08-19 16:46 提高懸賞80分 医师解答: 你第一次ml可能在危險期內,但事后吃了避孕藥;再一次ml雖仍在危險期內,但次日來了‘月經’;你這十天的感覺,如果判定是‘妊娠反應’,又未免過早!因此,我的診斷是:沒有懷孕,月經提前了!我是內科醫生,以上是我的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