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麻醉科,到了,尤其是,抗病毒

提問: 海扶刀治療宮頸糜爛有效嗎? 問題補充: 最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得了,三度宮頸糜爛,還建議我使用海扶刀,不知道海扶刀技術會不會給我今后生活帶來煩惱,畢竟我還沒有結婚,以后還想生個孩子 医师解答: 宮頸錐切的刀子(洋文叫LEEP刀)真是生縫其時,在中國私立醫院大力發展之時誕生。私立醫院找不到優秀醫生,手術器材、配套科室如麻醉科更不消談。所以買個LEEP刀,專干這切除宮頸的勾當,真是棋逢對手恨時短,只怕中國婦女宮頸沒切光。翻開這幾年的地方小報,把這宮頸糜爛說得跟宮頸癌一樣,甚至說成是“性亂”的代名詞。搞得好多家庭破碎解體不說,病人還源源不斷地跑到醫院軟磨硬纏。“醫生啊,我這宮頸糜爛怎么辦?”好象不切掉馬上就要見閻王。所以愿意切的都馬上來一刀,立馬見效;不愿意切的就用各種藥物上上上。腐蝕藥,中草藥,抗病毒藥,消毒藥,真是忙碌得很,到醫院里預約切除宮頸的婦女,幾乎要排隊。看到私立醫院在這上面賺錢有道,一些公立醫院,尤其是水平較差的公立醫院也當仁不讓,買一臺甚至幾臺LEEP刀干起這個勾當,真是損人損到了家。   其實,這單純的“宮頸糜爛”根本就沒有必要用藥或切除。 附件:“宮頸糜爛”不是病,手術切除實不該.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