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斥性,你不,生理,因素,作用

提問: 打葡萄糖為何會吐口水 問題補充: 我13歲時,由于闌尾炎動手術。手術完后,醫生每天給我打點滴,主要是葡萄糖和生理鹽水,但是我天天吐口水,雖然并沒有感到惡心,只是口里不斷地有口水,吐出來才舒服點。好像是打多少吐多少一樣。到睡覺時,藥打完了就不會吐了。但是第二天再打,又會吐。三天后還是那樣,到了第四天,由天我不喜歡掛點滴的無聊,為了減少掛針的時間,我請求醫生別給我打葡萄糖,醫生答應了,我居然也不會吐口水了。問一下,這是什么原因啊,不會是那藥過期了吧! 医师解答: 這顯然是由于你不喜歡掛點滴而產生的一種排斥性的心理生理反應。與藥物的產品質量和藥理作用等因素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