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店,招待所,還是到醫院檢查,定衛生

提問: 注意清潔還會得病嗎? 問題補充: 每次ML,我們都用了避孕套,而且每次事前事后我和老公都會清洗。愛干凈的話,應該就不會得婦科病了吧?有幾次我和老公ML之后,下體有少量的出血(第一次我沒流血)上個月我那個來了之后我就去北京了。所以期間沒有性行為,但是這個月我一直沒有來,到現在為止都過了15天了,這是怎么回事呢?和朋友開玩笑說是因為北京風水不好,害我內分泌失調。而且去年寒假的時候我有一個朋友也是兩個月都沒有來。還是后來去醫院輸水以后才來的。醫生就是說她不是懷孕,而是婦科病。我很害怕我也會這樣,我會嗎? 医师解答: 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好,因為住旅店,招待所,不一定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