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枸杞子,你可以,是有,第二天

提問: 我這是什么病?吃什么藥? 問題補充: 我的頭很悶,不清醒,還掉頭發,我以前有過手淫, 現在吃著六味,請問這是什么病,怎么治療,吃什么藥?2008-08-18 20:16 最近又有點頭暈~,如果是腎虛那是腎陰虛還是陽虛,請高手指點迷經。 医师解答: 如果你是男生,我建議不要在吃六味地黃了,六味地黃女士吃補腎較好,而且手淫對身體的損傷是比較大的,我建議你可以每天晚上泡枸杞子,第二天早晨起來喝,連續喝十天,這樣可以改善你現在的身體狀況,如果還是有你上面的癥狀就快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