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真菌,病因,您好,情況考慮

提問: JJ上的這個皮膚病嚴重嗎? 問題補充: 大概7~8年前我和家里人去游泳池里游泳,游完回來一段時間后發現靠近JJ的大腿內側兩邊都開始癢了,用過幾次治療皮膚病的藥,貌似好了,但卻是時好時壞(餓。。。我承認我神經比較粗,覺得除了癢沒啥大問題,而且一般貌似洗澡勤快點就不癢了,所以就沒管了。。。)結果前幾天發現癢的比較厲害了,仔細看了下,生病的皮膚顏色比正常皮膚略深(以前是深很多的最近幾年好了很多),皮膚的紋理很大,可以滿清楚的看到皮膚一塊塊的樣子,如果一天不洗澡就會很容易搓出一團團的灰泥下來(就是很長時間沒洗澡搓出的污垢團)有時候哪怕剛洗了澡,還是容易搓很多,而且搓多了皮容易破(不出血,但會流少量的透明的液體)而且會結些疤。---上面這些是大腿內側兩邊的狀況,本來老實說我還是不太在意的-。-。。。。不過這幾天我發現小JJ的皮膚開始變癢了,而且開始變紅了。。。蛋蛋的周圍的皮膚已經都紅了。。就差肉柱的皮膚還是正常的了。。。。2008-08-18 01:18 PS:那么請問一下大概要持續多久才能徹底治好呢。。。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您的情況考慮真菌感染、股癬的可能建議應及早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病因檢查后遵醫囑對癥采取針對性的治療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