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就能,很高,要想,又不

提問: 臨近分娩的心態問題 問題補充: 我以前得過恐懼性焦慮癥,是因為家人生病高血壓腦梗塞而懼怕自己良血壓.一次單位體檢叫我獻血總是擔心自己血壓不正常,結果恐懼性焦慮發作,,我痛苦不堪,結果在醫生的指導下我服用了2 年的左洛復情況漸漸好轉.在朋友和家人的關心下,讓自己堅強的好起來,終于停藥,可以懷孕了.  因為自己結婚一段時間年紀不小,快30 了.所以很期盼有個健康的寶寶,我試孕很快懷上孩子了,我的孕期也過的得對平和,雖然有時候也有點焦慮,但是期盼和希望帶給我勇氣,我盡量轉移不良心態,保持內心的平靜快樂~~~  時間快到欲產期了,是10 月11 日.那次的分娩課程,醫生說的我好像 面臨生產一樣.在說,我的焦慮心態有時候特定環境會引發的,比如人多的場所,公交車等,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那堂課上心態特別不好,人都嚇出了冷汗,覺得快暈了,我只好先退出課堂.   真不知道這樣的心態以后在生 寶寶的時候怎么辦才好,我的各項指標都符合順產的,請大家幫幫我,怎樣才能不去觸發 當時的焦慮心情,平靜地面對將要到來的分娩,謝謝了,十分感謝! 医师解答: 你現在在懷孕又不能使用藥物,,只有盡量保持好的心態,別想太多,你只要想到很快就能看到小寶寶了,就會很高興,滿懷期待的 .用平常心對待就可以了.不用太緊張,我4月份剛生的寶寶順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