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有的,吃香,我爸,肚子疼

提問: 吃雞蛋胃疼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小時候也能吃雞蛋,但因為吃膩了,中間好多年沒有再吃過。從17歲開始,因為上高三,強迫自己每天一個雞蛋,但一吃就胃疼。現在是不反感吃雞蛋了,卻開始不能吃了。不光是雞蛋,所有的蛋類,像鴨蛋、鵪鶉蛋,還有含雞蛋的食品,如蛋糕之類的,吃完就胃疼。不知道這是什么毛病,去看了很多醫生,都不知道。有人說我這是對雞蛋過敏,是這樣嗎?很想知道答案啊……2008-08-20 16:50 我是有慢性胃炎啊,上初一就得了,好多年了,一直不斷吃中、西藥,現在還是時不時胃不舒服。不過,要說雞蛋難消化的話,肉不比雞蛋更難消化嗎?但我吃什么肉都沒有胃疼過,這是怎么回事?還有,你現在能吃雞蛋了嗎?你的胃炎是怎么治好的呢? 医师解答: 就是雞蛋過敏,我爸也是,還有吃香焦,有的也肚子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