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都有,他把,做完,成就感

提問: 有生意在做卻仍然感覺空虛,沒有成就感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一個同學合伙做生意,但因為我是半路插伙的,所以現在生意上的客戶門路大部分都是我伙計原來的,生意現在主要的事都是他在管,主要的事我都把握不到,讓我感覺不安全,有時候伙計兩人一起出去辦事我又覺得兩個人去辦同一件事悶沒成就感,兩個人整天在一起又覺得別扭,雖說我這個同學還不錯,生意上也還是有錢掙,但我還是感覺空虛和沒成就感。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其實很簡單,不管什么生意都有個共同點,就是開拓市場和客戶維護,既然他把開拓做完了,你就努力做好維護。這樣你就會有充實的成就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