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你的,激光,你可以,皮下

提問: 有誰知道 燙傷19年 3歲植過一次皮直到現在還能看好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 一歲半燙傷 3歲植皮到現在脖子上還是有一塊大疤而且偏偏我的皮膚可能是疤痕皮膚爸媽一心想給我看的好好的可是就怕不成功 白花錢錢是小 健康是大不知道能不能看好 我爸媽是想要肯定的答案有和我一樣的病情醫治好的 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不推薦磨皮手術 因為術后保養不好很容意出現紅斑 因為你的皮膚受損面積較大所以磨皮后很同意疤痕增生復合采光治療就是激光但不同于傳統激光,根據你皮膚受損的程度 用400納米-450納米的藍光照射皮膚促使其皮下組織再生出新的皮膚。同世結合紅光照射(即復合彩光)改善膚質顏色。我治療的時候是每月一次手術費用一次1200元 五次左右就可以恢復 大概要6000元的手術費(有些貴了,不知能否承受,但這是目前最安全的方法)手術用的機器是歐洲研發的科技前沿的產品,名字叫飛頓2號 你可以去網上查詢相關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