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能,人去,多想,大一些

提問: 怎么讓我膽子變大? 問題補充: 自從懷上孩子后我的膽子就變得好小,晚上要是一個人睡覺,一閉上眼睛腦海中都是曾經看過的那些恐怖片中的影像,生完孩子到現在也快一年了,這毛病越來越重,晚上一個人睡覺的時候不敢關燈,再冷也把電扇打開制造噪音,為的是不讓房間太安靜,眼睛一閉上就覺得有鬼怪慢慢地走到我的床邊,嚇得我都不敢睡,午夜夢回的時候更是難以入眠,不過要是有人跟我一起睡我就會睡得很安穩。我以前不是這樣的,記得曾經我看恐怖片那時眼睛都不眨一下的,而且經常晚上看。請問各位我這是怎么了,誰能幫幫我,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 医师解答: 看孩子很悶的,懷孕時人的心理會有些變化的,所以等孩子大一些你能外出工作就會改變的。別著急,我懷孕時總做夢夢見蟲子,白天根本沒人提過,也沒接觸過這類東西。現在沒有了。多和別人去聊天,去外面活動,有時間做做自己喜歡的東西。你沒事的,別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