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性,你很,多做,注意力,正常

提問: 希望大家能提出自己的看法? 問題補充: 我是84年生,已經24歲了。除了小時候有過兩次性(大概),是在小學的時候,所以也不太記得是具體快感了。后來我就沒有過了,我現在還在即將讀大四。但是我也沒有做愛過,我從小學6年級的時候就有手淫的習慣,初中頻率很高,高中慢慢減少,到大學以后也是沒有戒掉,還是偶爾會手淫。感覺現在我的小弟弟勃起的時候好像不是很硬,還有手淫的時候很容易就射精,我看過一些書的講解,手淫會早泄陽痿,有時候還有些擔心。還有我的小弟弟勃起狀態就只有11厘米左右,是不是有問題了?還有我現在很想做愛一次,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問題,可是也沒有機會。還有我這么大還沒有好好性愛過,是不是也很正常?希望大家能說說自己的看法? 医师解答: 你很正常,不必過于擔心,盡量多做戶外運動或轉移注意力,避免主動看或做刺激性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