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津液,有的,汗毛

提問: 請中醫看看我是什么體質? 問題補充: 四肢是寒的,夏天不是太涼,冬天像僵尸一樣冰冷,臉上所有的地方都長了痘痘,鼻子下巴臉兩側還有額頭全部都有,蹲下站起腦袋會發暈,痛經,還有一個現象很奇怪,要大便的時候全身發涼,發軟,冒冷汗,我自己覺得大便不是太費力,但是別人說我排的東西是在太嚇人了- -說太粗太硬,我小時候在洗手池里排過一次,結果第二個來洗手的人拿起我的大便以為是香皂。。。身上汗毛很重,小時候經常鍛煉身體,請各位中醫幫我看看我這樣的身體需要如何調理?2008-08-20 12:05 中醫給我看過舌頭,說我舌胎非常好-_-脈搏有點微弱,曾經給我開過中西結合的藥,讓我吃幫助消化的西藥還有治療便溺的中藥,可是一點效果也沒有,我的痘有一大部分是遺傳我媽媽~我自己覺得和便溺沒什么關系~我小時候是7天一次大便,現在是3天一次,吃的多1天一次,不過吃那么多我會發胖,越吃越胖,前鎮子一個月胖10斤。。喝1000毫升的水,我的肚子就會難受的不得了,我不能喝那么多水,特別脹,會一直小便。。。 医师解答: 四肢涼可能是陽氣不足...痘痘是胃食冷飲過多和心情郁悶的關系還有青春期是容易這樣的,化妝品過多也會這樣,油性皮膚也是...多運動多喝水通過排汗和喝水的新陳代榭會有所改善.蹲起發暈可能是太猛了,如果是經常性的那可能是腎不好...腸子排的東西太干是腸子津液不夠,中藥應該有的治.要不你試試連續幾天早上喝杯紅糖姜水應該能有所改善,會不那么硬的,因為姜有暖腸胃的功效.汗毛和皮膚歸肺管,應該說明肺挺健康的.你說的這些毛病挺多的,最好能好好地看看中醫.以上是我的一些分析和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注:我不是中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