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泌尿科,男科,前列腺炎,不排除

提問: 陽痿早泄 問題補充: 醫生你好!我是07年感覺到自己下身不行了,以前我和一個女孩經常做愛,一天好幾次,加上偶爾有手淫習慣,后來我發現陰莖插入陰道在正常做愛情況下4-6分鐘就泄了,帶上套子也就15-20分鐘,但是嚴重的是泄了以后我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陰莖也就很快軟下去,導致無法性愛,這種癥狀已經困惑我2年了,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我怕以后影響到我的生育... 有時候撒尿到最后的時候有一點白色的液物隨尿液而出請問是什么?會影響什么? 對于我的問題我該怎么去辦,如果要去大醫院就診大概需要多少錢?希望你能夠幫我,幫我早日康復! 在這我先謝謝你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您好尿滴白是前列腺炎的臨床表現您的情況不排除存在前列腺炎的可能建議應及早到醫院泌尿科或專業男科進一步檢查明確檢查后遵醫囑對癥采取針對性的治療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