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量少,晚上,答案,會想尿

提問: 晚上上廁所特別忙。尿不干凈,改看什么科 問題補充: 我今年27歲,剛結婚。我以前有過腎結石,后來好了,但還是經常上廁所很忙很急,去腎內科檢查下來已經沒有腎結石了,尿常規也做過了,一切正常。白天喝了一杯水的話,上了一次廁所后會每隔10分鐘上一次。所以很矛盾,應該多喝水,可是又不敢多喝水,出行也很不方便。白天上廁所忙也算了,可晚上很難過的,這段時間晚上最多的要4~5次,而且每次都覺得上不干凈,感覺還有就是尿不出來,用力也是尿不出來,而且有的時候很奇怪的,躺著躺著就有感覺了,但是起來坐到馬桶上怎么都尿不出來,或者索性沒感覺了。因此晚上睡不好,因為過一兩個小時就要上廁所或者做夢當中憋著。前面去查泌尿科,什么都正常,醫生給我開了六味地黃丸,說先吃吃看,可能是腎虛,開始的時候覺得好點,現在好像又沒有用了。還有一次去看醫生,醫生也檢查不出來,最后說可能是膀胱過渡興奮,給我開了點藥,吃了也沒太大作用,所以我很疑惑,晚上都有陰影了,到底是什么問題,該看什么科呢,在上海的話那個醫院比較好點呢? 請求好心人幫助,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晚上睡覺前盡量少喝水。試一下不要一有尿意就馬上去廁所,憋一下,可能過一會就不會想尿了。老是想小便就馬上去的話會產生習慣性尿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