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也是,那就,去做,接著

提問: 急,幫幫忙,關于艾滋病 問題補充: 我一個月半月前去找過一次小姐,當然戴套做了,她給我kou jiao 的時候也戴了,之后出現了一些喉嚨疼,頭痛,咳嗽,渾身無力的癥狀,這想問一下,如果要是感染了,才一個半月能準確的檢測出來嗎??我一個朋友去我們這邊的疾病控制中心檢測到,說是檢測的時候,當然就出結果,還不到五分鐘,這么短的時候就出結果,會準確嗎??我天天都擔心死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6周可以去做檢查,但是最好90天后再復查,可以準確檢測結果,如果90天后檢查結果是陰,那就可以排除感染可能.至于當場出結果是否準確的問題,你放心,只要是官方疾病控制中心做的檢測,不說100%準,起碼也是99.99%,如果檢測結果是陽性,肯定會讓你復檢,這個不是開玩笑的,肯定要對你負責.你帶套基本不會有問題,我賭1W人民幣你無感染.后面的接著下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