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希望能,我也要,祝福你,健康

提問: 發好孕棒啦 問題補充: 各位JMM,我終于好孕了。首先要感謝壇子里的JMM,在這里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同時我也將我的好孕經歷與大家分享,希望能對即將好孕的JMM有所幫助。我已32出頭了,試孕了10個月(前半年是分居中),未孕之前還真是擔心自己是不是有問題。因為我曾經藥流、曾經急性盆腔炎,所以很怕是輸卵管堵塞之類。也曾經去過一個大型的正規醫院想做造影檢查,但醫生建議我試孕一年后看,不要輕易地做檢查。我聽從了。然后就正常地上班、下班,安排功課等等。本來是計劃國慶后都沒成就必須去好好檢查檢查。可現在居然就給中標了!所以啊,試孕中的JMM首先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身體沒有問題,相信我們的寶寶會如期而至的;其次必須放松心情,包括AA時,不要總想到那事。太緊張了也會不成功!祝愿各位JMM都能健康、幸福! 医师解答: 太好了,祝福你生個健康的寶寶。 我也要加油...希望能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