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你要,不太,可以用,事了

提問: 我在月子里奶水不足,乳房有腫塊,還漏奶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生下女兒那天就有奶水了,第三天的時候乳房就腫得很大,出現漏奶的情況,但是我不覺得脹,后來老公吸了半天乳房才軟了下來,但是兩邊乳房都還是有腫塊,左邊腫塊多些,右邊少一些。后來一直喂奶直到大約在寶寶八九天的時候發現寶寶吃不飽,有時候吃幾分鐘就不吃了,有時候吃四五十分鐘完了還總找吃的,媽媽說我的奶水不足,開始發奶。到現在已經二十天了,從來不覺得奶脹,一天只能喂寶寶兩次,每次還喂不飽,奶少還算了,平時有點奶還漏了,往往一覺醒來衣服床單打濕一片,喂奶的時候又沒有,而且兩邊乳房的腫塊到現在還沒有消,又怕久了以后得乳腺炎,煩人啊。我要怎么樣才能消除腫塊,又不漏奶呢?2008-08-19 19:08 我曾經在奶最多的時候擠過一次奶,左邊乳房只擠出了60ML奶,擠完后還有較大的腫塊,右邊乳房可以擠出110ML奶,腫塊比左邊小些,如果奶都讓寶寶吃她肯定夠吃,但是一方面我的乳頭較大,寶寶只能含完乳頭,不能含住乳暈,又是個妹妹,吃奶的力氣也不大,所以我也不清楚她一次到底吃了多少奶;另一方面我讓老公吮奶的時候,他也覺得吮起很費力,吮不到什么奶,我擠完奶無論怎么按摩腫塊還是存在,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是乳腺不太暢通.你要順著乳頭的方向按摩,還可以用毛巾熱敷。多讓寶寶吸,多揉,忍著點痛,揉開了就沒事了,另外不要積奶,寶寶不吃的時候,用吸奶器將奶吸出,如果長時間的沒有改變,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以排除乳腺方面疾病的可能性,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