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心情,人多,能使

提問: 不知道有一天我會不會崩潰 問題補充: 我患有很嚴重的精神疾病,靠精神藥物在維持。我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現在正在讀書。可是我很擔心有一天,我會控制不住自己,做出后悔一輩子的事。我神智清醒,內心卻仍承受著痛苦。我的病沒有全部好,我必須要帶著另外一個人的思想生活,度日如年。。好想回到以前沒有幻聽的日子啊。在現實中沒有人能理解我,我對我的父母也不提起自己的病情,何況是同學和親人。。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溝通、交流。通過溝通、交流,才能使心中的不愉快得到宣泄。任何事情,不要獨自承擔,該跟家長訴說的,要和家長訴說。不訴說,獨自一個人悶在心里,時間長了怎么能承受得了呢?在網上訴說,也是一種宣泄。要相信這個世界,還是好人多,找投脾氣的網友進行聊天或溝通,可能會對你的心情調節有幫助。祝愿你早日走出心理障礙的誤區,贏得一個良好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