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穿上,稍有,您想,背心

提問: 我懷孕4個多月了,上班一直對著電腦, 問題補充: 我懷孕4個多月了,上班一直對著電腦,我不準備上班了,現在公司讓我每周上2天,也得對著電腦,我應該上還是不上,我怕對小孩有影響,請給個意見? 医师解答: 沒有您想的那么嚴重的,準媽媽使用電腦一周不可超過20個小時,使用1小時后要離開10分鐘,同時盡量減少其他電器產品的使用。懷孕之后的前3個月,孕婦盡量不要接觸電腦,因為這3個月是胎兒發育最敏感的階段,器官發育尚未成形,稍有不慎便會抱憾終身。無法停止與電腦打交道的孕婦應穿上防輻射背心或防輻射圍裙,并給電腦加上一個視保屏。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