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我的,你的,血沉,也是

提問: 支原體肺炎 問題補充: 我最近患了支原體肺炎.這病傳染性是不是很高的?我還要讀書,我很怕平時和同學說話時傳染給他們.醫生叫我先不要吃藥,先多鍛煉身體.可是不吃藥病情會不會惡化?聽說這病很難醫好,它會不會變成肺癌啊??? 医师解答: 一是明確診斷,二是有效治療。診斷支原體肺炎是要有以下證據的:1、X光片或CT上有特征性異常改變;2、痰培養出肺炎支原體;3、化驗血液發現Ig G高,白細胞增高,血沉加快等。不知道你的病是否經過上述診斷,如果只有一項檢查提示有問題,還是不夠的。建議你去三級甲等醫院再看,以明確診斷。如果確診是支原體肺炎,應該治療,紅霉素(大環內酯類抗菌素)應該是首選,此外,增強免疫力是很重要的。因為支原體是通過飛沫傳播的,故和同學交往時,咳嗽或打噴嚏時,應用手絹或紙掩住口鼻,減少飛沫向周圍噴射;不隨地吐痰,.同時手部的清潔衛生也是至關重要的.這是一種炎癥,只要積極治療是會很快好轉的,并不會“變成肺癌”!!聽我的,沒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