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那就,站在,吃了,你想

提問: 急!!!!我的臉快毀容了!!!! 問題補充: 我今年19周歲了,13,14歲那時就一直長豆豆,一直長到現在都還是在長,那時隨便用藥,和洗面奶,所以現在皮膚變得很差很差,大概1年前皮膚不知道怎么地無緣無故就一直很紅很紅的那種,去看醫生他們就說是過敏,然后就我叫不要吃海鮮,魚,蝦,雞蛋,牛奶,叫我不要吃很多東西,可是我的臉還是時好時壞,我都快絕食了,什么都不能吃,我很怕我的臉沒有好,身體就先不行了。吃了很多藥,看了很多醫生,都是治標不治本,一直反復。我今年7月份就去大醫院,他們說我是脂溢性皮炎,也是開了很多藥,可是還是沒有全部好,臉會一直癢癢的,可是他們就一直開那種止癢的,還是不行。我就死心了,沒有去看了。然后聽很多人說軍獻專門是針對敏感型皮膚的人,所以我就買了一套來用,開始挺好的,也不大會癢了,可是昨天臉又紅,而且腫,我就馬上沒有用了,今天就好一點了,我快瘋了,1。我還可以繼續用軍獻嗎?2。我整個臉好繃,我覺得是缺水,可是又不敢隨便用化裝品了,可以建議我用什么中藥的補水的嗎,比較不會刺激皮膚的?3。我們就要開學了,我們還要軍訓,怎么辦?可以用什么牌的防曬的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自己都知道 是脂溢性皮炎 那就不要抹化妝品了好不好呀````洗臉最好也別用洗面奶一類的東西 最好用普通的那種舒膚家香皂別吃發物別吃刺激性食物也不是要你絕食..那就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呀什么的 零食也別吃了..薯片呀油炸的也少吃吧......我個人感覺即使是軍訓也別擦防曬用品了 你想啊 天熱 油脂分泌自然就多 你再擦一些化妝品 把毛孔都堵住...那你說 能不起痘痘么... 再說教官也不會非要讓你們站在太陽底下站軍姿...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