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是,更有,想像力,都比

提問: 我的兒子3歲了,我該怎么糾正他的這個毛病?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3歲了,但是他的老師說他對數字不是很敏感,于是我就在家教他,發現他確實是這樣,前面教后面就忘記,你問他答案時,他卻不說,要么就是哭要么就是挨打了才告訴你答案,我也不知道他是真不知道還是假的,我總不能總是打他吧,我該怎么教才能讓他感興趣學呢?并且能夠讓他記住呢? 還有就是他的性子很慢而且貪玩,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磨磨蹭蹭的有時還會不專心,很是讓人著急,我該怎么糾正他的這個毛病?2008-08-19 01:10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朋友,請不要這樣對待孩子。一般孩子對數字的反應都比較晚,特別是3歲的孩子。3 歲的孩子需要的是感受愛,求知的欲望,和一個健康的身心。不要強求孩子學習什么。貪玩是人的天性,要鼓勵孩子玩。另外 ,要發現自己孩子在什么方面更有特點,就揚長避短。根據孩子的喜好培養孩子的創造性,想像力。對孩子隨其自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