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其他的,慢性病,都得,吃什么

提問: 請問大家我的脂溢性皮炎吃了將近半年西藥都沒痊愈,是為什么啊?我好煩啊,都不想活了,真的想不開 問題補充: 我是長在臉上的,吃的基本上是甲硝蹉,安體舒通,還有VA 和VB搭配類似羅紅霉素的消炎藥,也吃過一段雷公藤,外用的就是硫軟膏,也換過蛇脂軟膏,不過用這個就復發了,現在已經反反復復快半年了,怎么辦啊,我怕西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好,也不知道這會不會根治,真的好煩,天天都不敢正眼看人家,我變得自卑得不行了,真的不知道為什么我會變這樣,求求大家救救我吧,指條明路。如果用中藥治療會不會根治呢?要吃什么中藥啊? 医师解答: 慢性病西醫不能治的十有八九中醫能治。怎么治吃什么藥你得上中醫院找個專家看看,所謂望聞問切,你在網上只能作到個問,其他的望聞和切都得到親自到醫生面前才能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