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行,你可以,不去,能把,但要

提問: 你好,請問霉菌性陰道炎沒有接觸也會得上嗎? 問題補充: 你好,我一個月前做的婦科檢查,什么都沒有,今天忽然感覺下身癢的厲害,到醫院檢查是霉菌性陰道炎。霉菌性陰道炎的傳播途徑我也知道些,我是個單身女人,是個設計師,職業的原因導致我幾乎不怎么出門。平時就跟小心這些,沒有性生活,我也從來不去外面的浴室酒店,到公共場所從來不坐下。每天晚上都定時清洗。什么都沒接觸到過,怎么就會得上了呢?實在郁悶,想請教下,謝謝。2008-08-19 00:03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霉菌性陰道炎有沒有過性行為都可能得的,天氣熱,你穿著緊身衣,不常喝水,不去廁所,時間常,精神緊張都可能得,你可以買瓶潔爾陰洗洗,但要記住,要常喝水,這樣才能把陰道細菌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