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限,有一,朋友,才是,喜怒

提問: 愛寸步難行,退卻無路可尋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個男朋友,06年末出國了,我們戀愛的時候他就說過他要是混的每沒個樣子他就在我的視野里消失,他說如果不能給我好的生活,他寧愿我們各奔天涯!他走的時候跟我說他會想我的,但為了不想我,他打算出去后不跟你聯系,出國之前給我發了最后一個短信說他愛我!他出國后就一直沒給我電話,他的朋友都說他是個很深沉的人,不會把喜怒哀樂寫在臉上,他是那種喜歡一個人去承受各種壓力的人,他的同事告訴我其實他們單位的補貼很多的,在國外完全不用去打工。但是他在那邊出了上課(他出國是讀博加交流,是單位派出去的),他就去打工!他們說他想給我一個比較好的未來,他還曾經讓他們單位領導給我辦陪讀但是沒辦成,這些他都沒告訴我。我心里覺得他一直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可是畢竟他不跟我聯系,又讓我總覺得心里還是有那么點不是滋味。我很愛他,也希望以后能跟他在一起。我現在真的很困惑,他不跟我聯系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時候會回來見我,我身邊的朋友都讓我放棄他,身邊追求我的男孩子也不少,可我對他們都沒感覺,因為心里一直都是裝著他的!現在我的感情真的是可以形容為“愛寸步難行,退卻無路可尋”。 2008-08-18 20:10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兩個人一起生活不僅僅是會想到為對方付出,也需要對方一起分擔喜怒哀樂,這才是完整的愛,所有一切僅僅只是聽他朋友說,聽聽你的朋友怎么說的吧,最后還是要自己決定,距離會讓感情淡下來,不是絕對的,但連聯系都沒了,或者給自己一個期限,或者讓他朋友告訴他一個期限,讓他決定吧。也許他早就有了結果,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