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可以,大拇指,每天晚上,鼻竇炎

提問: 治病 問題補充: 今年1月30號,我到石家莊兒童醫院檢查鼻子,醫生說我得了鼻竇炎,給我開的藥:奧硝唑片、頭孢克圬片,還有兩瓶滴鼻子的藥,我吃完這些藥后(沒有滴完),沒有多大的效果,后來我就沒有看過。現在我找了一個中醫看了看,他說:“我這是感冒留下的病根,經風一吹,慢慢積累得的病,中醫上是風痰(我聽著像),西醫上鼻竇炎。”他就給我開了一些中藥,我看了看有:薄荷、瓜蔞、菊花、白芷……還有些我不知道名。頭不是經常疼,請給位醫生幫幫忙給我看看,我這病2年多了。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可以每天晚上用兩個大拇指的骨節搓鼻骨兩邊,要輕搓,直到搓紅,這樣可以改善你的鼻竇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