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爸爸,自己的,有的,很好

提問: 可憐的我 窩囊的我 問題補充: 可憐的我 窩囊的我我是一個獨生子,今年25歲。從小到大在父母的懷抱中長大,也不算是溺愛,對父母百依百順。爸爸對我要求很嚴,但是隨著我的年齡增長,越來越發現他又是不是很講道理,明明是自己做的不對還非得說是別人的不對,有時吵我吵得很難聽。我總是想和他解釋,但他總是不停。爸爸媽媽很愛我,但是他們有事一點也不理解我。舉幾個例子吧:1.爸爸是一名教師,他講課有事要使用PowerPoint,每次都是我幫助他完成的,我在家時還好辦些,但我在外地上學時他就傻眼了。有空我想教他一些他總是以學不會、不想學之類的推辭。在外地不比在家,有事做的不滿意依然不能及時的修改,爸爸又吵我,讓我很傷心。2.我喜歡一個我們班的同學,就因為她家的條件不是太好,爸爸媽媽很反對。他們有時說我不要父母啦之類的。我是很孝順的,遇到這類的問題我只有委屈自己讓父母高興,狠心的和至今還心愛的她分別了。說心里話我真的很傷心,為什么老天總是這樣捉弄我?爸爸媽媽根本不理解我們是真心相愛的。3.爸爸媽媽看電視時不讓我吭聲,但我看的時候卻和菜市場一樣,幾乎什么都聽不到。尤其是暑假放假,有時晚上想看奧運比賽或者其他的電視節目但他們不愛看,總是愛看些我從不感興趣的“瓊瑤電視劇”。他們每晚6點半到7點半出去散步,說這段時間是屬于我看電視“自由時間”。天哪!這個時候有什么好看的!除了《新聞聯播》還有什么!我的心情很復雜,不知道該怎樣準確的描述。在家只有這臺計算機是我的忠實伙伴,從不和我鬧別扭,永遠聽我的話。希望大家幫助我,謝謝! 医师解答: 在學校時多交一些朋友,讓自己的性格開朗些,即使在家會悶了一些,但在學校你是有伙伴的,這樣有些寄托的話就不會那么失望了。其實你一定對爸爸媽媽很好的,他們這樣嚴格,你都那么乖,我認識的朋友中,有的對爸爸媽媽特別的兇,和家人關系不好。。 以后盡量讓你的爸爸媽媽明白你的想法,他們就會改變對待你的方式了,但一定要記得尊重他們,他們對你有恩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