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信心,疾病,他看,祝你

提問: 求專家好心人幫幫我爸爸 問題補充: 我爸爸患了肝硬化 然后又是肝腹水。07年年初他做的移植手術。移植肝后他不是很聽話,又喝酒。現在病情又加重了,前天他差點就離開我了。 我現在很著急,他已不肯接受任何檢查,連主任都說他現在做不做檢查都用一樣的藥量。今天他還瞞著我跟奶奶爺爺讓我姑姑姑父他們去看墓地買骨灰盒。我不想讓他放棄希望。難道就沒有再治好他的辦法么?他今年才45。雖然我已經17了,但我還有個才10歲的妹妹,我不想讓妹妹那么小的年齡就要失去父親。對于爺爺奶奶來說這也是個很大的打擊。我不想失去爸爸,他還沒怎么好好跟我說過話。 希望各位好心人以及專家們能幫我想想辦法 。一起幫幫我爸爸。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相信你們已經到醫院反復治療過了,對疾病失去信心是你爸爸最大的問題,建議多找一些相同疾病患者康復的資料信息給他看,多鼓勵,同時生活上要多元化,轉移他的注意力,不要整天老想著病,一點點提高他對生活的信心祝你爸爸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