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也不,上一,祝福你

提問: 心理專家幫我 問題補充: 我覺的我得了抑郁+自閉.我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可他并不喜歡我,也想過不理他,可在一起關系太好了,不太可能因為這樣的事就不來往.有時候覺得自己已經看開了,可很多時候都覺的自己只是把心關了起來,不去想事情,只安心的工作,也不和別人去玩,回到家要么看電視,要么睡覺...我覺得自己過的很不健康.我怕我自己會有嚴重的心理問題..或許這樣也得不到解決,只是想試試. 医师解答: 不是抑郁癥也不是自閉是你感情不順利,心情不好導致的。你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自然承受單相思特別難受真心希望你多和好朋友談談心把自己的情懷得到釋然。祝福你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