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不排除,盆腔炎,突出,疾病

提問: 中年婦女腰疼得厲害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媽媽今年四十多歲了,近幾年來她一直說腰疼,有時候疼得走路都成問題,甚至有一次我記得她疼得下不了床,我估計是上環后的后遺癥,有時候看見她疼得那么厲害,我心里特難受,不過自己又幫不了忙,在這里想問問是上環的問題嗎,我又可以做些什么呢?我讓她去醫院,她說沒事,老毛病了,就是不肯去醫院,我該怎么做呢?有什么藥物或者方法可以減輕痛楚呢?謝謝! 医师解答: 不排除盆腔炎,腰椎間盤突出,腎臟疾病等可能,可醫院B超,X線等相關檢查確診對癥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