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肝功能,注意,疫苗,的人

提問: 誰幫幫我啊 。。到底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剛找了個女朋友,很相愛,可是一直有個陰影,我是乙肝病毒攜帶者,又不敢和她接吻,又不敢和她ml,怕傳染,怎么辦呢?懇請各位能給點建議了啊。。。。 医师解答: chan你好!我對乙肝的了解也只是最近,因為最近朋友得了大三陽,所以也借此機會補習了一下關于乙肝的課程,買了幾本書,看了看,談一下我的看法: 首先:首先非常理解你現在的復雜和矛盾的之心情。你雖然乙肝病毒攜帶者,但肝功能正常,你就是健康人。你們可以結婚懷孕 ,注意乙肝傳播三點:血,母體,性生活這三點一定注意(書上看到的) 親吻沒事的 ,你們自己把握。 所以你沒有什么顧慮的,如果你要肝功能不正常得話,我覺得本著對自己和相愛的人負責的態度,應放放,現研究好病情再說。同時也應該讓你的女朋友到醫院查一下乙肝2對半,看看第二乙肝表面抗體有沒有陽性,如果沒有盡快打疫苗解決,當然打疫苗必須是5項全陰的情況,如果她有,那時最好的。如果2.4.5都是陽性的話,你說明你朋友就跟我一樣,刀槍不入,不怕你的乙肝了。但是你還得注意!不能光圖痛快了,這樣的教訓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