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些,螺旋藻,答案,注意,員代為選出加強鍛練

提問: 健康 問題補充: 我小時候體質一直都不是很好,經常感冒,一感冒就是四肢無力,鼻子塞了,有鼻涕,非要打點滴才能好,后來就得了鼻息肉,前兩年做了鼻息肉手術,一直沒有發了,可我發現只要我當天早上起床喉嚨不舒服,發炎了,那我的感冒就會來了,那就要打點滴了,要不會折磨人了,不知道為什么會這么怪,也有可能頭天不小心受涼了,我已經堅持鍛練了幾年了,抵抗力應該強些了把,請問我應該注意些什么,我23歲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加強鍛練,并注意休息,可吃些補品.螺旋藻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