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也,最重要,他有,她不

提問: 和前女友和好后發現她得了性病,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戀了一年我們沒有同過居,后來因為我有病我們分手了(最后檢查是誤診),分手5個月我們有從新走在了一起,可最近她檢查說得了支原體感染,他還懷疑自己的了艾滋病,去醫院做了抗體檢查結果不是,我該怎么辦呀,郁悶(分手后他有談過對象)2008-08-18 15:35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支原體感染是可以治好的啊。我感覺你們是之間存在有誤會了是把,你郁悶什么呢?難道你對她不信任嘛??覺得他談過對象然后什么的。還有哦,如果他有支原體的話,你們兩個相處過,你也應該去檢查下。一起治療。沒啥事的,最重要是你們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