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就好,要多,老外,自卑

提問: 急需!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在上班的時候比較 煩躁,我是一名外貿業務員,由于自己的英語發音不是很標準,對他好像產生一個排斥感,在工作上常常會碰壁,而且自己的自信心不夠,人比較煩躁,現在甚至有點害怕與老外面對面的交流,讓我丟失了很多機會。。。。。請大家推薦一些適合我看得書籍,主要是針對我的浮躁,自信心不夠,靜不下心來 医师解答: 有點自卑哦!要多與人交往!鍛煉交往能力,其實老外他也知道中國人講英語不好,發音不準或講錯了他也能夠理解的,放松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