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妻子,容易,在他,也很

提問: 再婚夫妻得了性病,如何確定丈夫是以前得病的? 問題補充: 我想想問問關于單純性皰疹的事情,因為我的一個朋友(大家可能又要說其實是我本人吧)她最近得了這個病,是她丈夫傳染的,由于他們是再婚夫妻,所以該丈夫一再聲稱是在和她結婚以前出去亂來染上的,和她結婚后就沒出去亂搞了.  也就是說如果在4年前得了這個病,經過治療會不會完全痊愈呢?復發的可能性有嗎?  我朋友就想確定一下自己的丈夫在和自己的婚姻期間是否對自己忠誠?各位懂醫的朋友,請幫助一下!謝絕猜度和漫罵! 医师解答: 目前這個病還不容易根冶,也很容易受多方面的原因誘發,按常規有過這病的人,心理上的負擔很重,怕復發,更怕傳染給愛妻和孩兒,平時是小心的,在他心里知道,房事時如不采取好的措施,是容易傳給妻子和肚子里孩子的,或導致流產等。我認為,現在已不是研究“忠誠”的問題了,而是丈夫應該怎樣承擔這個家庭責任,把妻子和自已的病很快冶好吧。愿上帝保佑你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