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丈夫,他的,好了,他是

提問: 害怕過性生活了 問題補充: 結婚一年了,一直不想要孩子,但是丈夫和家人都給我壓力。被迫我答應要孩子,但是現在每次過性生活我都找很多理由,拒絕過性生活。每到晚上面對老公的熱情我不知道怎么面對他,我就開始躲避他。我知道老公為我這樣做很傷心。但是我真的不想要孩子,最起碼現在不想要,但是家人都在給我壓力。我很矛盾,真的不知道怎么解決這樣的事? 医师解答: 如果不能取得丈夫的理解那你就要受累了。要不受孕那倒是簡單的,避孕不就好了嗎?你沒有說自己不想要孩子的理由,這點是不是也成為無法說服你丈夫的原因?自己先想清,然后再想辦法說服丈夫支持你的想法就好了。他是最重要的支持者,有了他的支持,其他的壓力就不復存在了。但是要想他支持你,你必須先給他支持你的動力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