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你又,大事,你是,都在

提問: 一個問題 問題補充: 請問一個人心里不由自主的詛咒了別人一句,又覺得不理智,把不理智的事寫在日記上了,被別人看到了,他說要打我,可是他經常騙我,讓我痛苦,而且說打我,說過很多次,可是沒一點事,不過在刺激我,他會打我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會的,除非是個大惡人.這本來是生氣了發泄發泄,被他看到,他不會當回事的,何況你也認識到自己不理智了。他騙你是大事還是小事啊,平時玩玩可不算,那肯定是你太在意了。大事就和他談談,怎么老騙你啊,你又沒得罪他。總之不害怕啦,不要這么膽子小嘛!且不說他不打你,打你又怎樣,他有理由嗎?哪來的火氣?你們是朋友就好好相處,不是也沒關系,都在本子上認錯了,不會有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