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個問題

提問: 想問一下```` 問題補充: 1我拒絕了一個男生的邀請,我就會擔心他不開心,會討厭我,嫉恨我,陷害我? 2有個我以前的小學同學的媽媽碰到我爸爸,她媽媽把手機給了我爸爸,讓我爸爸告訴我可以聯系那個同學.其實我并不想聯系那個同學.后來我又怕她不開心,就發了個信息去.她沒回.我就擔心她會不開心.嫉恨我.陷害我? 3我們學校有個人她性格變了很多,成績也差了很多.還退學了.她只是偶爾來我們學校看哈.我問我旁邊的朋友她受了什么打擊.朋友說如果你這話被她聽到了,她就會打死你.我朋友會不會跑去跟她說啊,或者跟別的朋友說.別的朋友又跑起跟那個人說?或者那個人無意聽到? 如果她聽到?會怎么樣呢?會打我嗎?會嫉恨我?陷害我嗎? 4昨天我們學校要搬自己的桌子,那天還下雨.我后面的兩個同學說要跟他們一起搬.我說這么多的雨自己都過不去,還搬桌子.后來他們自己搬了,他們會不會認為我 不愿意幫他們搬?就嫉恨我?討厭我? 医师解答: 首先,針對你的第1,2,4個問題,做出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