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一支,奶瓶,吸管,著她

提問: 如何斷奶? 問題補充: 女兒還差3個多月就3歲了,但至今晚上還要喝一餐奶才睡,而且田還沒亮就又要吃。我覺得煩,但我的婆婆卻不厭其煩地給她喂奶。其實,小孩子幾歲就開始斷奶的呢?現在我給如何幫助女兒改掉晚上和零晨喝奶呢?我覺得她是習慣所致,但如果我不給她又哭鬧得很厲害,我該怎么做呢?請賜教!謝謝! 医师解答: 小孩子喝奶對身體好的,如果是用奶瓶的話就會麻煩一點.你可以給她換著用杯子喝,過一段時間給她喝一支支的奶,用吸管吸的.還有就是晚上吃飽點,堅持幾天就好了.不要順著她,堅持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