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也是,也有,都在,我都

提問: 我用曼秀雷敦樂膚潔過敏了,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同事用曼秀雷敦治好了他滿臉的痘痘,我以為這個產品超神奇,我雖然沒有多少痘痘,但是皮膚比較油,而且毛孔大,想買來控油收縮毛孔,結果用了之后滿臉起痘痘,而且又癢又痛,看來是過敏了,怎么辦啊?誰給個主意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對對對,我跟你一樣的,也是用了那個水的我臉上兩邊成片的痘,有紅的,也有小的,反正摸上去有顆粒狀,我從7月份就開始這樣了,去看過醫生,醫生說是油脂堵塞了,我本來是臉上很少長痘的,弄的現在是大花臉,我都郁悶死了。。。。各種藥都在嘗試中。。。我們同病相憐。。。我至今還沒好。。。。都不知道怎么辦,后悔死了用那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