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菌,汗腺,溶媒,本病,足部

提問: 腳指甲開始慢慢空了,什么癥狀? 問題補充: 這個月初的時候吧,有天白天走了不少路,半夜的時候,有一個大腳趾甲旁邊有兩個鼓點的硬點的泡,疼的不得了,輕輕一碰就疼,第二天好點了,不是很疼了,但大腳趾前方頂部開始有點發黃,又過了幾天,發黃的地方越來越大,黃的不厲害,到現在有十天了,指甲上方已經空了三分之一了,指甲沒怎么變厚,我想請教下大家,是什么癥狀?注:我老公有根手指頭是灰指甲,不過他的灰指甲是從指甲根部長的,我的癥狀和他的完全不一樣我的腳趾到底是怎么了?急,謝謝大家~~~2008-08-18 10:49 提高懸賞35分 医师解答: 本病是由皮膚 甲癬 腳氣即足癬,是致病真菌感染足部所引起的最常見淺部真菌病菌,我國民間稱之腳氣或濕氣 灰指甲。腳氣主要病原菌是紅色毛癬菌、絮狀表皮癬菌、石膏樣毛癬菌和玫瑰色毛癬菌等。此外,由白色念珠菌引起所引起的。足部多汗潮濕或鞋襪不通氣等都可誘 發本病。皮膚癬菌常通過污染的澡堂、游泳池邊的地板、浴巾、公用拖鞋、洗腳盆而傳染 腳氣(甲癬)是由于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霉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癥伴發 1 我建議你用能溶解膠質層 (甲床下)深層殺菌的 2也不要拔甲造成另一種傷害 得不償失 3要有心了準備 需要長時間的治療 不像治感冒3-5天就好了我們是洛陽康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原(康一生化研究所) 經我們研究發現,真菌其生物特性為類植物性細菌,既然是植物.傳統祛除方發 一般采取,拔除’具體到人則采取脫皮方法 ,所以常規抗真菌藥物在治療時,多帶有疼痛感,而且容易復發.而安替舒特采用復合溶媒, 選用國際先進的皮膚滲透技術 ,深層殺菌 ,直接破壞真菌的酶系統,從根本上殺滅真菌細胞,同時對人體正常細胞無任何影響 ,對皮膚刺激反應積分為零,安全無副作用。(未經同意不能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