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洞,我的,痘痘,方法,水痘

提問: 怎么去豆豆留下來的傷巴 問題補充: 我的臉.就是以前每天都不喜歡洗臉.弄到現在整張臉左邊和右邊都是一片黑加紅還有點傷巴.還有一弄就出血.真是煩透了.額頭全是豆不過都是被我擠過了就有點黑和紅....反正現在就是郁悶啊.....真是為自己郁悶...起碼都有幾年沒洗臉了吧..其中還有幾次是媽媽 逼 著 洗.現在是天天都洗...現在臉什么吭啊 黑色的 紅色的 血塊啥都有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如果是那種凹進去的洞洞就很難再回復過來,起碼等三年以上才能好轉,(小學六年紀留下來的水痘洞洞到現在還陪伴著我),如果你要急速的消除凹凸不平的痘痘痕跡只有做磨皮或者激光去疤的美容手術。 如果只是顏色較暗和深的疤痕,個人方法是多吃維生素C的食物,早上喝珍珠粉和蜂蜜溫水,外加一茶匙的花粉,平時多喝酸奶,本人已經堅持了此方法一個月,臉上的青春痘痕跡有明顯轉淡。 當然平時還是要注意臉部清潔,不長痘痘才是根本。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還有啊你為什么不洗臉啊?我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