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沉默,成了,并不,定式

提問: 這是什么樣的人? 問題補充: 記得小時候的一件事,至今不能釋懷。有一天晚上我家請客,我累了就睡了。弟弟看我睡熟了,就惡做劇,摳出鼻屎塞進我嘴里,睡夢中的我不知何物,居然吧噠吧噠的吞咽,惹的他們(我弟弟和我姐,我姐當時有16歲了,弟弟稍小些)哈哈大笑,他門一而再的惡搞,終于把我弄醒了,我睜眼所看到的是:明亮的燈光下,姐姐和弟弟笑歪了的嘴臉!我當時什么也沒說,吐出臟物,臉別到床里。父母重男輕女,任他怎么欺負我,都沒人維護我。姐姐在我的記憶里也很模糊,我從不記得她帶過我玩或者照顧過我。但現在想來,弟弟或許可以原諒,那么姐姐也能這么對我嗎?她都那么大了,看著弟弟侮辱我,她居然還能笑出來!從小我就乖,不敢和他們爭,我永遠處與被欺負的地步。現在成年了。姐姐任然以這種居高臨下的態度對我,從沒說我一句好話,有些不讓她知道還好些,知道了不僅不起積極作用反而讓你更難受。這是什么樣的一個人? 医师解答: 她自作主張的擴大了你的寬容心,你童年的沉默在她的心里成了定式,于是,她始終如一的對你,并不感到錯,甚至會為你的沉默的個性擔心。告送她你的真是想法,不想再忍耐了,請尊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