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人,我的,也是,我也

提問: 請幫我分析同事之間相處不好 問題補充: 我與同事之間總是有很多誤解,我什么也沒做什么也沒說,可還是糟來他們的不滿,因為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弄得我現在都快得精神病了,那次是因為IC卡弄丟了,我并沒有怪任何人把那張卡弄丟的,可是自從那張卡找回來后,公司的人都在背后說我的壞話,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來,首先那張卡是由另一個人保管的,我每次用卡的時候就向她要,用完又交還給她,后來我再問她要的時候找不到了,她說不記得我有沒有交還給她,我們到外找都沒找到,我不敢肯定自己有沒有交還給她,后來我失去了信心,就沒有繼續找,在這個時候公司的另一個男同事就叫我們重新再找一次,我坐在那里沒有動,她就跟那個男同事進辦公室找,才一會的時候間,她就在我的本子里找到了,我很高興能找回IC卡,就買了她愛吃的給她吃,可是第二天她說她做了一個夢,說我們吵架,吵得很兇,還說我在老板面前告她的狀,自從那天開始,她對我的態度完全變了,我做什么說什么她都針對我,在這一點上或許她自己都沒有發現她的變化,我總是覺得奇怪怎么這樣對我呢,后來公司的同事都不怎么理我,我更覺得奇怪了,我便問了那天跟她一起找IC卡的那位男同事,他才說那天看到她找IC卡時發現的問題,她先把我的三個本子一起拿出來,馬上拿出第三本翻就找到了IC卡,常理下應該是從第一本開始翻的,就因為她的這個舉動,那個男同事就有了疑問,他把這個疑問又跟他的老婆說了(他老婆跟我們也是同事),后來她老婆把這事跟那個幫找IC卡的女孩說了,就這樣誤會開始了,我從頭到尾都沒說過那個女孩什么,可是他們開始用語言攻擊我,又有一次,公司的飯用水沒了,小妹就說沒水了叫水了沒有,老板聽到了這話,就問她,是不是在命令我打電話叫人送水,因為我比她大十歲,是工公司的老員工,所以老板就這樣回她,當時我正準備拿起電話叫人送水,可是聽到這話,我的手收了回來,小妹心里很不是滋味,我也很難受,過后我安慰小妹別太在意老板的話,別因為他的話影響我們之間的相外,可是我說什么也沒用,我知道他們又要說我背后話了,我并沒有說任何話,做任何事,可是他們對我的不滿,讓我在這里工作很不愉快,我整天苦著個臉,因為他們這樣對我,讓我開心不起來,有時候我裝著開心,可是心里是多么的難過,因為我并沒有做任何事對不起他們,請大家幫幫我,是有人在背后害我,還是我自己做錯了哪里,怎么讓他們如此討厭我,現在弄得我一看到他們板著臉,我就糊思亂想的。好累,如果說我真的做了什么對不起他們的事,那么我是應該受到這樣的懲罰。2008-08-17 20:30 首先感謝大家給我的見意與意見,事情已經發生,事實的真象已無法解開,二樓與三樓的兩位說得沒錯,責任在于我,如果當時做了記錄什么事都不會發生,在這一點上我吸取教訓,另一方面人的嫉妒心很可怕,只要老板多重勢我一點點,他們對我的意見就更大了,他們也有污蔑我的時候,我知道卻無能為力,想想其實我也沒有什么可讓他們嫉妒的地方,只因老板叫我做事多一點,那也是因為我是老員工啊。如果每個人能換位思考會減少很多誤會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放松你的心情,沒必要因為這些小事讓自己煩惱。或者說:不要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如果你覺得這一段時間,大家對你有成見,而你又認為不是你的原因,那大可不必自尋煩惱。工作中的同事,和則說,不和則不說,只保持工作關系就行了,范不著大家每天都要像親姐妹!再說,清者自清,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如果能休假,出去散散心,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社會上就是有那樣一些小人,自己一身白毛,還說別人是妖精,我的經驗就是,不理她們就是,但也不能受她們氣。其實我也遇到過這些事,本來是她們的錯,卻偏要孤立對的一方。那就讓她們自欺欺人好了!我該干什么還干什么,我有自己高興的事,我每天還是很快樂的!她們,只是小人!天會滅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